健身房是個情慾流動的所在。男人漂亮的肌肉線條,以及舉手投足間,散發出來多看一眼的想望。本來以為,情慾是健身房男人的專利,單身的、三三兩兩的、一對的,總會在那些人身上看見某些火花,偶爾也會瞄他們幾眼,看看那身型的美好,有時也會被吸引。

女人在健身房,沒有什麼吸引力,真的汗如雨下,能在每個動作裡,有使上一些力氣的那些動作,才是引人注目的焦點。婆婆媽媽在置物間的大聲嚷嚷,總教人覺得嫌惡,好似將市場搬到健身房似的。又或者像是那種已經瘦不拉雞的女孩,練不出漂亮的線條,仍舊把減肥掛在嘴上,就看不見美好外表下的,屬於健身房的樣子。

偶爾看見幾個擁有漂亮肌肉線條的女孩,做著重量訓練,就像看男人那樣,多瞧一眼。那汗水在上衣上濕一整片,也不輸男人律動時散發出來的魅力。多看她一眼,她也知道你瞧,就像你看著男人那樣,其實他們都知道你瞧,只是誰也不會多說一句,只偶爾的眼神交會,看誰先閃開誰。

淋浴間就沒有所謂眼神閃避的問題。毛玻璃隔著一個一個赤裸的身體,你看不清楚,但總還是看著那身體隔著,忽遠忽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,你也開始想像,那隔間的另一頭的人,是怎麼看你的,就像你看著他們,會想像著他的身型、他的長相。

離開那裡,每個身體在清洗過後,穿衣、擦頭,稍作歇息的樣子,又與外頭那些使力的樣子,大不相同。有些人大剌剌的裸著身,有些人整一整儀容,換上運動衣外的服裝,不小心又多看幾眼,又開始重複眼神交會的閃避,哪天真的擦出什麼火花也說不定,於是偶爾就開始在腦海裡無限延伸,那些男男女女的故事發展,以及自己的,不知道跟誰,會產生的那次火花!

健身房是情慾流動的所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換日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